向JGCD投稿的成功之路――陆平教授

作者:admin 图/    审核人: 访问量:38发布时间:2014-06-05

报告名称:向JGCD投稿的成功之路

时间:2014年6月6日下午15:30

地点:智能楼4楼报告厅

主讲人:陆平(JGCD 主编)

主讲人介绍:

陆平教授1982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学院,获学士学位。1988年毕业于美国密西根大学航空航天工程系,获博士学位。现任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航空航天工程系教授, 2013年8月受聘为北航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国际上公认在空天制导与控制领域里最有影响的专业期刊AIAA Journal of Guidance, Control, and Dynamics新任主编(2013年8月任命)、和另一份重要国际学术期刊Optimal Control Applications and Methods的主题编委,是航空航天制导与控制专家。曾任美国自动控制协会美国航空航天学会(AIAA)分会副主任, AIAA制导、导航和控制技术委员会成员。 陆平教授在飞行力学、轨迹优化、制导控制技术方面,尤其在可重复使用运载器等空天飞行器的制导与控制理论方法和应用方面取得多项国际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陆平教授是美国航空航天学会2008年度飞行力学和控制奖(Mechanics and Control of Flight Award)的获得者,该奖项是在国际航空航天控制、制导和导航领域中历史最悠久的著名大奖。陆平教授是该奖项设立40余年来第一次获此殊荣的华人。

报告摘要: JGCD(The AIAA Journal of Guidance, Control, and Dynamics)是国际上在航空航天工程领域前两位的知名学术期刊,是目前美国AIAA领域所有专业性工程期刊中影响因子最高的期刊,稿件来自近四十个国家,JGCD热忱欢迎来自南航的高质量论文。新任主编陆平教授(自1978年创刊以来,JGCD只有过3任主编)将全面介绍JGCD范围、审稿程序和标准、及投稿注意事项。本讲座将着重讲解如何组织、完善一篇JGCD论文的写作,该做和不该做的(Dos and Don’ts),针对研究生作者和指导老师提出中肯的建议,以期提高向JGCD投稿的质量和成功率。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