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美国凌特公司黄道成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胡海兵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1发布时间:2016-01-08

2016年1月5日上午,美国凌特公司黄道成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电气楼5楼报告厅作了题为“高功率密度LLC变换器”学术报告。自动化学院电气系主任黄文新教授主持报告会,自动化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并聆听了报告。

在一个多小时报告中,黄道成博士详细介绍了服务器电源的最新架构及其优势,随后重点介绍了高效LLC变换器的具体关键设计细节和功率密度提升方法。师生们就学术报告内容与黄道成博士进行了长时间热烈充分交流和探讨。


黄道成博士在作报告 黄道成博士介绍 黄道成博士分别于2005年和2007年于华中科技大学获得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和电力电子与电气驱动硕士学位。之后于2013年在弗吉利亚理工获得博士学位。毕业后至今,他一直担任凌特公司应用工程师从事电源管理芯片的研究和开发。他的研究领域包括谐振变换器,磁集成,电磁兼容以及汽车LED电源等。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