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成功开展自动化学院培优班培养工作交流会

作者:郑成 图/    审核人: 访问量:16发布时间:2016-01-15

2016年1月7日,我院自动化学院培优班(简称自优班)教学管理交流会在学院403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交流会由本科教学副院长王晓琳主持,还邀请到了11级自优班班主任王晶老师、13级自优班班主任魏佳丹老师、14级自优班班主任杨忠老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系主任陈杰老师、13级学生代表2人、14级学生代表3人,另外,本科教务秘书和教学秘书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首先听取了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对自优班培养工作的意见,包括课程设置、课程学习效果、专设课程绩点记载、自优班考核办法、培养目标等方面的问题。王晓琳副院长和其他教学管理人员针对大家提出的具体疑问都逐个作出了解答和讨论。王晓琳副院长指出:自优班的课程要体现优秀生培养的要求,要有自优班特设课程,但也要考虑到与各专业课程的合理衔接;自优班的学生也要对自身有更高的要求,培养学习的主动性,更高效的利用课余时间,多学习、多思考。王晶老师所指导的11级自优班已经全部升学,王晶老师对自己的自优班班主任工作作了汇报总结,她提出自优班班主任和学术导师对学生的引导很重要。交流会的最后,学生代表感慨本次交流让他们收获了很多,领悟到了自主学习思考的重要性,今后会好好利用学校提供给培优班的各类优质资源。王晓琳副院长和其他教学管理人员也通过这次交流会发现了很多自优班培养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也正是我们本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