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奥克兰大学Udaya K. Madawala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陈新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1发布时间:2016-01-15

12月30日上午,奥克兰大学Udaya K. Madawala教授来我院参加2015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 Power Electronics and Motor Drivers,并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1号楼5楼报告厅举行作了题为“Grid Integration of Electric Vehicles: Wired and Wireless”学术报告。自动化学院邢岩教授主持报告会,自动化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以及企业行业专家参加并聆听了报告。

在近45分钟报告中,Udaya K. Madawala教授首先介绍了奥克兰大学基本情况,接下来是讨论环节和电动汽车并网技术的最新进展,他会着重介绍有线连接和无线连接两种方案的技术难点及未来发展方向。报告结束后,师生们就学术报告内容与Udaya K. Madawala教授进行了热烈充分交流和探讨。


Udaya K. Madawala教授作学术报告

Udaya K. Madawala教授简介:

Udaya K. Madawala (IEEE高级会员) 1987年毕业于斯里兰卡Moratuwa大学并获得电气工程学士学位,1993年获得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博士学位(博士期间获得Commonwealth Doctoral奖学金)。毕业后作为研发工程师受雇于新西兰斐雪派克(Fisher & Paykel)有限公司研发洗衣机用电机新技术。1997年作为research fellow加入奥克兰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目前,Madawala教授致力于与能源相关的电力电子课题研究。

Madawala教授在电力电子学和电磁学方向上有超过27年的科研和工业应用经验,目前他是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和IEEE Transactions on Power Electronics两本期刊杂志的副编辑,也分别是Power Electronics Technical Committee、Renewable Energy Committee of IEEE Electronics Society and Power Electronics的会员。迄今为止,他已经发表了超过200篇国际期刊和会议论文,持有若干项感应电能传输和功率变换器方面的发明专利。他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可再生新能源发电、电力电子和感应电能传输技术,同时也作为技术顾问对工业领域提供技术支持。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