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韩国忠南国立大学Hanju Cha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陈新 图/    审核人: 访问量:31发布时间:2016-01-15

12月30日上午,韩国忠南国立大学Hanju Cha教授来我院参加2015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 Power Electronics and Motor Drivers,并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1号楼5楼报告厅举行作了题为“HILS based Verification of High Power Thyristor Converters for Superconducting Coils”学术报告。自动化学院邢岩教授主持报告会,自动化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以及企业行业专家参加并聆听了报告。

在近45分钟报告中,Hanu Cha教授首先硬件实物仿真介绍在用于超导线圈高功率密度晶闸管变换器系统中验证,随后介绍了系统的构建和半实物仿真的验证,最后搭建实验平台进行半实物仿真研究。师生们就学术报告内容与Hanju Cha教授进行了热烈充分交流和探讨。


Hanju Cha教授在做报告

Hanju Cha教授介绍

Hanju Cha,博士。1988年获得首尔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学位,1990年获浦项理工学院电气工程硕士学位,2004年获德州农工大学电气工程博士学位。1990年至2001年在LG集团从事电力电子技术及变速驱动研究。2005年加入忠南大学电气工程系。2009年在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研究中心(UTRC)担任客座教授。主要研究方向: 新型变换器拓扑研究、分布式系统与微电网电源质量问题与接口技术、电池建模与识别以及硬件在环路仿真(HILS)的高功率系统验证。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