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2013级电气、测控专业举办总结与展望分享会

作者:陈华华 图/    审核人: 访问量:13发布时间:2016-02-26

2016年2月25日,自动化学院2013级电气、测控专业举办了总结与展望为主题的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陈华华主持,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均列席会议并作分享。

本次会议围绕班级上学期总结、假期同学动态、目前班级情况、下学期展望等四个方向展开。上一学期年级整体补考率较高,平均绩点有所下滑,各班级均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总结:往届延长学年学生影响,本身课程难度较大,一部分同学学习热情不高、学习态度存在问题……各班级情况不一,同学们在开学后正在认真准备补考,各班级整体迎考氛围较佳。假期同学们的动态较为丰富,多数同学在家陪伴父母,也有部分同学参与实习甚至开始考研准备、申请出国的语言考试等。在班级目前情况与下学期展望中,各班级不同程度的进行了初步的就业意向调研,拟建立面向就业、考研、出国等不同方向的同学建立不同的服务渠道和沟通平台;将着重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旨在帮助一部分成绩落后同学顺利升入大四。

在全部班级总结与展望结束后,辅导员陈华华提前告知全体班委本学期工作安排:3月主要进行个人教学计划达成自我检查,组织就业大数据分享会,开展就业意向第一轮调研;4月分保研、考研、就业、出国四个不同方向,开展学长分享会;5月主要为校职业生涯规划季活动,根据年级特点,补充提供简历制作、应聘礼仪、面试技巧等方面讲座;6月主要为实习生招聘、本院研究生招生专场讲解等活动。

分享会最后进行了14-15学年的各类证书发放仪式,鼓励各班级之间开展良性竞争,共同进步。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