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第二期申请推荐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4发布时间:2016-10-20

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基金会通知,现启动南航“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第二期申请推荐计划,特通知如下:

一、“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项目介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未来电源精英助学计划,是由“电源老代”等电源领域的企业家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电气系严仰光教授等教师、校友等热心人士共同发起的一项民间捐赠助学计划,用于帮助南航自动化学院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求学梦想,顺利完成学业。2015年11月完成了第一期“未来电源精英助学计划”在南航的助学活动。根据筹备情况,第二期助学计划10万元将校庆期间捐赠,现启动申请推荐工作,学生可以个人提出申请,也可老师或班级、年级推荐受助人。

  二、项目资助对象和资助名额及标准

(一)资助对象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电气方向在读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符合以下条件:根据相关规定认定的贫困学生;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记录;生活俭朴,无不良生活嗜好、习惯;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二)资助名额及标准

以本科生为主,共计50人,每生资助标准为2000元。

 三、资助对象确定及助学金发放

1022日前,学院接受个人申请和年级推荐相结合,24日前根据各年级申请和推荐情况确定50名受助对象,经过公示后报校发展基金会。经资助方确认后校庆期间发放助学金。

附件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受助学生汇总表

自动化学院

                                                20161018

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受助学生汇总表(模版).xls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