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讲坛_国学与幸福人生

作者:zangke     审核人: 访问量:11发布时间:2016-10-24

名家讲坛

国学与幸福人生

【讲座主题】国学与幸福人生

【讲座老师】郭建雄

【讲座时间】2016年10月26日(本周三)下午16:00

【讲座地点】将军路校区东区自动化学院1号楼511报告厅

【讲师简介】

    郭建雄,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主席,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所院校兼职教授等。现任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是一位英明睿智具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他还是一位成功运用国学智慧管理现代企业的典范。多年来,他为全国性的中国杰出管理模式论坛、西安地市机关企业以及西安各大专院校奉献他总结的幸福人生讲座上百场次。传播国学思想,人生感悟,为人们解疑答惑、树立信念。引起广泛共鸣,受到普遍欢迎。

【讲座内容】

该讲座主要概述人生的目的和意义,特别是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大环境中如何应用国学智慧实现幸福美好的人生。

人生的目的是什么

什麽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经营企业的根本是什麽?

国家和社会治理之道

学习国学、践行国学的三个要点

                                                                          学生工作处  自动化学院

                                                       2016年10月20日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