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和敬涵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曹瑞武     审核人: 访问量:28发布时间:2016-12-03

12月1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和敬涵教授、副院长吴命利教授、电气传动与控制工程系主任张合生教授、李艳副教授访问我校自动化学院,调研与交流电气学科发展情况和十三五学科规划,受到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阮新波教授、王晓琳教授,电气工程系主任陈新教授,副主任胡海兵教授和主任助理曹瑞武副教授的热情接待。

 

双方针对“十三五”电气学科建设规划、学科队伍建设、团队组织方式、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及培养、重大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和科技成果激励政策与实验室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阮新波教授系统介绍了我校电气学科的建设规划、学科队伍建设、团队组织方式、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及培养等方面情况;电气工程系主任陈新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电气工程系的科研方向、学术成果和实验设备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电气工程系主任助理曹瑞武汇报了我校电气学科“十三五”学科建设思路和规划方案。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和敬涵、副院长吴命利等对南航电气工程系在学科发展、科研成果、人才建设等方面的科研成果和“十三五”学科规划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双方还针对研究生培养、学术交流、项目合作、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了广泛讨论与交流。

 

调研期间,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领导还参观了电气工程系实验室,现场参观了工信部多电飞机电气系统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新能源发电与电能变换重点实验室,对我校在航空电源、航空起动/发电系统、特种电机及控制等方面的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1_副本.jpg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