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盐城师范学院药学院院长王伯初教授一行来我院生物医学工程系调研

作者:李韪韬     审核人: 访问量:26发布时间:2016-12-13

20161213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药学院院长王伯初教授、副院长耿荣庆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丁惠以及季庆治老师一行四人来我院生物医学工程系进行调研与交流。

 

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晓琳教授对王伯初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王伯初院长给在会上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药学院的具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宋晓峰教授、钱志余教授、陈春晓教授等在会上与来访专家围绕生物医学工程本科培养目标、课程开设和实验室建设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和交流。最后,各位老师围绕具体的科研合作进行了讨论。同时,王伯初院长也对我系发出了访问邀请。会议由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李韪韬副教授主持,全体生物医学工程系的老师参加了讨论。

 

此次交流,促进了两所院校之间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交流,推动了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和融合。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