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2015级卓越计划开班典礼

作者:cae     审核人: 访问量:22发布时间:2016-12-14

2016年12月13日下午2点,2015级卓越计划开班典礼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511会议室举行。

 

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晓琳教授、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刘春生教授、2015级卓越班行业导师余宁华老师、教务处实践与培养科王尚北老师、自动化学院自动控制系副主任唐超颖老师、2015级卓越班辅导员臧珂老师参加了典礼。

 

首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晓琳教授介绍了卓越计划的背景和基本情况;刘春生教授宣讲了自动化专业卓越计划的培养方案和培养要求;优秀卓越生代表——13级左卓同学进行了经验宣讲和动员;接着王晓琳副院长为行业导师余宁华老师颁发了聘书,并给15级卓越班授旗;最后,卓越计划新生代表安佳琪同学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