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2016级培优班赴南京泉峰集团参观

作者:余航、陈华华     审核人: 访问量:12发布时间:2016-12-19

12月17日,由我院副院长王晓琳教授带队,2016级自动化培优班为主要成员的学习团队赴南京泉峰集团德朔公司参观,本次参观旨在让学生了解专业知识在产品中的运用,加深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认识,同时帮助学生了解企业对电气人才的需求与要求,开拓视野。

 

团队于上午8:30准时到达位于天元西路99号的泉峰集团总部,观看了泉峰公司产品介绍与发展历史的视频,并由公司HR深入全面的分享了泉峰集团在国内及国际产业布局与发展战略。我院13届本科、16届硕士贺鹏也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主要分享了专业知识在产品中的运用,介绍了电气方向的产品,并让同学们传阅了泉峰部分电动工具和零部件,切实的去体验和思考电气工程这一专业的实际应用。

 

丰富的分享交流之后,团队在贺鹏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的指引下,参观了泉峰产品展厅,通过介绍与参观,更为详尽的了解了泉峰的产品线,也对企业的产品研发有了初步的认识。

随后团队前往将军路529号泉峰集团新能源工业园参观。作为泉峰集团的大型项目,该厂区的建设体现了现代化工业的特点,负责人介绍了全自动以及半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高新的生产车间,让我们更进一步的看到了产品的实际生产流程。

 

企业的参观交流互动,帮助同学们解决了一些关于专业前景方面的疑问,也进一步加强了对专业知识的认知,逐步完善自我的职业规划;同时也探索多种形式的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

 

sc_191438_002028.jpg

 

3.jpg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