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尽职尽责、承上启下,督促指导学院教学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作者:王俊彦     审核人: 访问量:19发布时间:2016-12-21

  

20161219日下午,在学校御苑宾馆会议室,自动化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正在热烈进行。学院督导座谈会是学院为了不断提升教学工作水平而进行的例行工作之一,每年度都会召开2次甚至多次。座谈会一般由主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王晓琳主持,学院书记或院长以及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参会,教学办召集,邀请学院近年的教学督导参加。会议主题只有一个:怎么把学院的教学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座谈会,除了常规的话题外,有一个更加明确的主题:教学审核评估发现的问题整改。座谈会邀请到了近年曾担任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老教师陈鸿茂、余瑞芬参会,同时学院的现任督导潘双来、施玉霞、龚春英老师也应邀到会,依旧由王晓琳主持。他们不仅对目前学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剖析,指出了教学一线存在不认真履行教学义务的现象,还对这些现象进行了逐一的整改指导,组织召开定期的系主任培训会、新教师跟课做助教、自己制作教学课件、参加外边的专业培训等建议,都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学院如今不仅继承了老一辈教师的优良传统,还不断发扬光大并改革创新,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成绩,仅今年就获得了“校园十大专业建设先锋”“校教学优秀奖”、“省重点教材”、“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等成绩,在教学条件改善、“十三五”专业建设等方面获得了学校更多的关注。王晓琳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师自身的努力分不开,但更是学院教学督导多年来尽职尽责工作的结果,他们承上启下,将学院的教学工作时刻挂在心上,不断向更高的水平推进。在督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全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上半年“综合评估优秀率”和“课堂教学总体优良” 获两项全校第一,充分证明了我院老师的教学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代表学院对各位督导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学院的教学工作严格把关,感谢他们循循善诱,耐心指导新教师做好教学工作,为学院新教师的成长和教学工作水平的提升做出了很大贡献。随后,刘建成代表学院为各位督导赠送了慰问礼物,满含着感谢,承载着记忆。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