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王玉惠副教授报告:非线性系统的控制问题研究

作者:cae     审核人: 访问量:15发布时间:2017-01-05

 

公派留学回国教师学术报告

 

题  目:非线性系统的控制问题研究

 

主讲人:王玉惠(自动化学院)

 

时 间:2016年1月6日(星期五): 下午1点

 

地 点:将军路校区自动化学院4号楼507会议室

 

留学项目: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

 

留学时间:2015年12月至2016年12月

 

留学单位:新加坡国立大学

 

 

合作教授简介:

 

Bao Weizhu 教授1995年获清华大学理学博士学位。1996年1 月-1997 年3 月在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学系攻读博士后。2013 年被聘为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和院长讲座教授。他发表近100 篇SCI 论文,且他引近1000次,2013年Bao教授在国际数学家大会上做45分钟邀请报告。同年因其杰出成就获“ 冯康科学计算奖”。

 

 

主讲人简介:

 

王玉惠,博士,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飞行控制、非线性控制、鲁棒自适应控制以及火力控制等。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收录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航空基金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等项目。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