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2014级赴昆山高科技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夏舒航     审核人: 访问量:14发布时间:2017-04-26

2017425日,我院342018届准毕业生在辅导员王明月的带领下参观了昆山研华科技公司。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让同学们提前感受企业的工作生活环境,了解用人单位对实习生各方面能力的要求,从而更好地提高自身的职业素质。

 

中午十二点半,同学们乘车到达研华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得到了企业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随后大家先去食堂用餐,又分别参观了员工的宿舍区、图书馆、活动室以及员工自主打理的菜园,对研华科技的生活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

 

随后,大家进入了公司研发中心,了解研华公司的历史、发展目标和工作模式,参观了智能医院、物联网的工作流程,其中智能零售和智能制造的参观区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企业行政经理给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规模、文化和发展方向,同时也介绍了研华科技公司今年的实习生项目,大家对实习生所需具备的能力素质有了具体的认知,提高了大家的实践能力和学习热情。

 

最后,同学们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研华科技制造园区,亲身感受了车间产品生产的整个流程。大家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和想法,工作人员也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据悉,本次企业参观活动为我院职业素质训练营项目,涉及八个模块的项目:生涯规划决策类、简历制作类、面试技巧类、职场礼仪类、信息搜集类、就业典型类、名企进校园类、“凤回巢”校友职场说等,旨在增强我院学生对未来职业的认知,强化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学生的求职能力、就业竞争力和事业发展能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