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2017年度“实验室品质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布置会

作者:张志先     审核人: 访问量:13发布时间:2017-04-28

2017年4月26日上午10点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40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实验室品质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布置会,会议由王晓琳副院长主持,参加人员有各基层的教学办主任和各实验室主任。

 

 

1_副本.jpg

 

王院长首先介绍了“实验室品质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实施的指导思想和申报范围及主体,并指出为了进一步保障和提升实验室条件建设水平,优化实验实践教学体系,基础做强、专业做优,带动教学资源的优化整合,学校按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设立条件建设资助项目。王院长一再强调了各专业一定要建设有先进性、标志性和特色性的项目,尤其要体现专业特质的项目。要求各个项目要按时间节点等要求按时提交申报书。

 

4_副本.jpg

 

然后苏力公司的技术人员介绍了基于互联网+的云桌面运用背景和趋势、功能,并结合自控原理实验设备及其他实验室相关实验装置进行了现场演示,和传统的PC机相比信息更加安全、维护更加方便和节能等优势。该公司人员介绍完后和与会老师积极交流并演示。通过现场演示和交流,老师们得到了直观的感受,都觉得云桌面是今后发展的大势所趋。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