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研究生第十一届“风华三院,魅力五月”文体月开幕式暨拔河比赛隆重举行

作者:张拂晓     审核人: 访问量:12发布时间:2017-05-03

4月28日上午9点,我院“风华三院,魅力五月”第十一届研究生“文体月”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拔河比赛在将军路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活动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我院党委副书记沈伯秀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刘斐文老师出席。2015级和2016级各班同学也都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研究生“文体月”系列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旨在丰富我院研究生同学的校园生活,鼓励我院研究生同学在学习科研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感受体育魅力的同时提高自身身体素质,保持良好精神风貌。

 

开幕式开始,主持人张拂晓同学首先对本届“文体月”系列活动做了详细介绍。紧接着,沈书记为本次“文体月”系列活动开幕式致辞。沈书记希望同学们借本次“文体月”活动,增强体育锻炼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之余,都要坚持运动,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生活。随后,主持人宣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风华三院,魅力五月”第十一届研究生“文体月”正式开幕。

 

接着,本次“文体月”的首场活动——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共计14支队伍参赛,每队12名男生,6名女生。各队抽签决定分组情况后,就展开了激烈的比拼。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卯足劲往后拉,啦啦队也在旁边奋力加油。一时间号子声、加油声在篮球场上此起彼伏。经过层层晋级,161班和156班进入决胜局,争夺冠军。三局两胜的比赛,大家都全心全力,依靠强壮的身体和坚强的意志,161班以两局全胜的优势获得冠军,155班获得亚军,162班和151班取得季军。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中,大家在初夏的微风中留下了合影。

 

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我院“文体月”系列活动的各项赛事将陆续开展。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和关注。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