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第二届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wangjunyan     审核人: 访问量:20发布时间:2017-05-04

为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增强集体凝聚力,学院工会羽毛球协会于4月26日下午3:30,在将军路校区东区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羽毛球技艺交流会,暨学校羽毛球赛参赛队员选拔赛,学院老师积极参与活动,先后40余人次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五个单项,按基层单位计团体总分,老师们的参与热情高涨,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球馆运动气氛热烈,充满着加油呐喊声和欢呼声。最终,自动控制系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学院机关、测试工程系和电子技术中心积分相同,并列第二名。

 

sc_041632_088085_副本.jpg

 

sc_041633_031940_副本.jpg

 

 

sc_041634_073838_副本.jpg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学院羽毛球协会组织的第二届院级比赛,不仅再一次激发了广大教师的运动热情,还吸引了更多年轻人加入协会,目前协会人数达到近20人,每周2次的固定时间训练和球技切磋,使得学院羽毛球活动越来越常规和生动。老师们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作风正是争创双一流的精神所在。让我们记住羽毛球协会的活动口号:增强体质,增进交流、提高球技、加深友谊。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