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本科2014级党支部召开时事研讨组织生活会

作者:花文敏     审核人: 访问量:15发布时间:2017-05-08

2017年5月1日晚,我院本科生2014级第一党支部在自动化学院楼303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以最近的热门事件——大型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热播和国产航母下线为主题,支部成员积极分享了自己观剧的感想和思考。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花文敏同志主持。

 

支部的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及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生活会,大家分为4组展开热烈的讨论。有同志指出,《人民的名义》的播出,显示了我党对于惩治腐败,依法治国的决心与信心。对于国产航母的下水,党员邓峣分享了意见,他告诉大家中国的国防事业尤其是海军经历了十分辛酸的历程才走到今天,他分享了前军委副主席刘华清的航母梦,希望大家向老一辈学习,向着星辰大海不断前行。

 

最后,花文敏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这部反腐大剧对于大学生也有很大的警示作用,作为学生党员,应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对今后的组织生活会提出严格的要求,要求支部所有党员要坚持党性学习,重视组织生活会。同时支部建设也要努力去丰富组织生活会的形式,敦促大家按时参加。

 

1_副本.jpg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