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2014级召开“学长学姐对你说”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作者:马肇宁     审核人: 访问量:146发布时间:2017-05-16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学习动力,提高学习效率与考试成绩,掌握学习方法,及早树立人生目标,以及集中解决大三同学关于保研、考研、出国和工作等方面的困惑,我院2014级于53日至515日举办了“学长学姐对你说”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到我院2017届部分优秀毕业生分享自身经验。

 

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会分专业进行。关于考研,优秀毕业生们向14级学弟学妹们推荐了考试参考资料,分享了自己备考的几个阶段,鼓励同学们有决心、有毅力,坚持到底;关于保研,毕业生同学讲述了各自保送高校、研究所的经验,分享了确定专业、联系导师、参加夏令营活动等经历,更有学长倾囊相授多达91页的“保研攻略”,认真的态度深深感染了参与分享会的学弟学妹们。

 

出国经验分享会上,毕业生为同学们讲述了出国准备的四个阶段:定位选校、资料收集、网上申请、等待回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强调了找准目标、合理规划材料准备时间等问题的重要性。

 

在工作专场分享会上,关于选择就业岗位,毕业生同学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根据不同公司的需求突出个人优势,尤其几位学姐对于女生求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指导。

 

本次分享会采取线下面对面交流和线上微信发布活动总结的形式,扩大了教育覆盖面,促进了我院本科毕业生与在校学生的沟通交流,有助于低年级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方向,提升学生对升学、就业形势的认识,提高自动化学院整体就业质量。

 

保研考研分享会_副本.jpg

 

出国经验分享会_副本.jpg

 

女生求职经验分享会_副本.jpg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