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第十一届文体月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王楚娇     审核人: 访问量:19发布时间:2017-05-16

2017514日下午,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自动化学院风华三院魅力五月——第十一届研究生文体月乒乓球赛在将军路校区东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采用先循环赛后淘汰赛的赛制。工作人员宣布比赛开始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40余名选手按照分组在8张球桌同时展开角逐,比赛氛围轻松欢快又不失赛场的紧张激烈。

     

小组赛结束后,比赛进入淘汰赛环节。

男子单打63比赛结束后,成功晋级的雍可南、周同乐、阎坤三位同学在决赛中展开冠、亚军和季军的角逐。最后,周同乐获得冠军,阎坤获得亚军,雍可南获得季军。三位同学实力相当,比赛更是精彩纷呈、紧张激烈,各种绝妙的打球技巧都得到了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3.jpg

 

女子单打比赛中,陈乃铭、王双双、宋佳蓉、蒋烁莹四位同学经过小组赛顺利晋级;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半决赛和决赛,宋佳蓉成功获得女子单打的冠军,蒋烁莹获得亚军,王双双获得季军。赛场上各位女生极尽所能,灵活自如地变换着正手、反手,技术完全可以和一般的专业赛手相媲美,她们的精彩比赛让所有的同学都称赞不绝。

4.jpg

 

在男女混双的比赛中,不仅仅需要男生和女生的技巧,更重要的是双方的配合和默契。最终何炳慧/陈乃铭获得冠军,吴翔/李蔚蓝获得亚军,谢晓龙/宋佳蓉获得季军。

5.jpg

本次乒乓球比赛中,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大家在赛场的精彩表现,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在体育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也展示出我院研究生冷静机智的应变能力,更展示出我院研究生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的奋斗精神。

本次乒乓球比赛是自动化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文体月系列活动的精彩赛事之一,欢迎同学们继续关注接下来的一系列其它文体活动。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