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南航与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中长期技术合作协议暨成立电控与变频驱动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作者:储剑波 黄文新     审核人: 访问量:54发布时间:2017-05-17

2017年05月11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晓琳、电气系黄文新教授以及测试系王平教授等一行6人来到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中长期技术合作协议,并进行电控与变频驱动技术联合实验室成立的揭牌仪式。

 

南航自动化学院电气系、测试系多名教师自2009年以来与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洗衣机电控部门开展了多项合作,包括高性能变频驱动器开发、物联网应用开发等,有力地推动了公司产品的技术进步,为双方长期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经过充分协商,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与南航成立电控与变频技术联合实验室,以此为载体,促进双方科研能力提升与产品技术进步。在签约仪式前的交流会上,双方介绍情况,均表示将尽力支持联合实验室发展。随后就洗衣机控制、驱动、震动、机械结构设计等技术问题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

 

揭牌仪式由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电控部部长肖冰主持并致辞,感谢南航与无锡小天鹅长期以来的紧密合作。随后王晓琳副院长和肖冰部长共同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的电机与变频驱动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并签署了双方中长期技术合作协议。联合实验室的建立与中长期技术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我校和小天鹅公司在洗衣机电机驱动、测试等方面开展紧密技术合作、人才交流提供了平台!

 

1_副本.jpg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