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宇     审核人: 访问量:221发布时间:2018-03-12

2018年3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自动化学院电气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联系人姜斌院长出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佳丹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魏佳丹老师汇报了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宣读了民主测评的目的、细则和注意事项。接着每一位参会党员根据过去一年的思想、政治、科研、教学、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说明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主要包括:如何平衡思想政治学习与科研工作、如何加强老师之间的交流、如何加强与党外人士的交流等等,让每一位党员都通过自我评议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同时也能够学习其他同事的长处,收获颇丰。

会议第二项议程,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的评议。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在肯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的同事,出谋划策,主要集中在支部党员集体学习活动的形式多样化,通过校内和校外的支部联谊,在增强沟通相互学习之余,能够深入了解联谊的航空院所、企业(如609所、182厂),增进交流,通过支部组织活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团结党内和党外同志,劳逸结合,形成更强的团队战斗力等。

会议最后,姜斌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姜院长首先称赞了电气系支部的民主测评会的形式,让他对每一位党员都有了全面的了解,鼓励各位党员在新的一年里加强政治学习、从大局和大方向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在肯定电气工程系党支部过去一年在学院重大项目、人才培养和计划方面的优异成绩,勉励大家继续为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而努力,例如在智能发动机领域展开研究工作,并鼓励支部活动进一步走出去、解放思想、注重联合。

3.jpg 

本次电气系党支部民主测评会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