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电子技术中心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游霞     审核人: 访问量:201发布时间:2018-03-13

2018年3月7日,自动化学院电子技术中心举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跃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崔江代表支部总结了2017年的支部工作并拟定了2018年的支部工作计划,对支部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于后续的改进措施大家也进行了讨论。在随后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每位党员按照自身的问题和对其他党员的一些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支部全体成员也结合个人情况和工作实际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拿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方法。

在组织生活会上,张跃副书记利用给大家讲党课的机会,对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充分理解了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郑书记代表校党委所作的大会报告是指导学校未来发展、加快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行动纲领,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png

电子技术中心通过本次的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及党课机会,各位党员明确了未来五年,是我校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攻坚决胜期,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未来五年,“要干什么”、“要取得什么样的成效”,已然清晰呈现。支部党员将坚定信心,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