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臧珂 审核人: 访问量:722发布时间:2019-03-12

37日,自动化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刘建成传达了学校2019年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精神,院长姜斌对学院2018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做了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建成主持。

会上,刘建成传达了学校2019年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首先传达了校长聂宏的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和副校长施大宁在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上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要讲话精神。刘书记表示,2019年是“再落实年”,学院党委将聚焦年度重点工作,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校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荣誉感投身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之中。随后,刘建成书记就“安全、稳定、保密”三确保警情进行通报,并告诫老师们安全稳定保密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希望老师们对自己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国家负责。


院长姜斌同志代表学院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科研、人事工作、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学生工作、工会、安全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姜斌表示,2018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多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和发展,学院新增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名、江苏省杰青1;获批了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国防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新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1项;学院顺利通过了自动化、电气及其自动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察;我院教师在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荣获江苏省最美高校教师1人。学生荣获江苏优博论文1篇、优硕论文2篇、优毕设论文4篇,并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荣获金奖1项,荣获工信部创业奖学金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三项、创新奖学金一等奖二项。这些成绩的取得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指出,2019年是完成“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是落实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推进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的攻坚年。学院要继续深化综合改革,逐步落实各项改革方案和举措,在“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的引培、重大重点科研项目争取、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不断加强,巩固和落实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成果,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深化改革、抓实工作,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刘建成强调,本次大会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他号召全体教职工,新时期要认真思考、主动谋划、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力争将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推动学院工作再换新面貌、再上新台阶,争取跑出新时期学院发展的“加速度”!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