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办2019年职业素质训练营发布会暨就业大数据分享会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659发布时间:2019-05-08

2019年5月6日中午,自动化学院2019年职业素质训练营发布会在d1213顺利召开。本次发布会由自动化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张新睿主持,特邀自动化学院2018、2019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王明月作就业大数据分享。

辅导员张新睿老师首先按照不同模块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职业素质训练营具体方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职业素质训练营相关活动,端正态度、找准方向、打牢基础。

发布会之后,紧接着就是王明月老师带来的自动化学院就业大数据分享。

王明月老师从“就业的概念”、“就业的现状”和“应对的方法”三个方面以及学校、学院两个层面为同学们分享了就业大数据,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指出了毕业生常见的一些就业误区,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就业信息、努力提升就业能力。

本次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同学们都对就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自动化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会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就业答卷。

本次发布会暨就业大数据分享是自动化学院2019年职业素质训练营的开篇之作,一系列的“勇往职前”活动将陆续开展。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