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388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自动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组织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主持会议。

刘建成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动员讲话精神和工信部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宝峰指导讲话精神。会上,刘建成同志解读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任务分解。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5月15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6月24日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进行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建成领学并做重点发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建成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自动化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抓实干、带头示范,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召开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工作业务培训会。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