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机关支部和学生党总支联合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王克杰 审核人: 访问量:762发布时间:2019-10-0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动化学院机关支部和学生党总支于9月30日联合开展了国庆节专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一同学习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以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经历的数个历史性瞬间为主线,讲述了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影片回顾那些触动人心的历史瞬间,让人油然而生一种骄傲与自豪感,也让每一名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感受到,是党带领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更应该凝心聚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而努力奋斗。

自动化学院机关支部和学生党总支通过开展形成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积极落实十九大部署要求,深入扎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每一名党员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观影后,机关支部和学生党总支党员合影留念。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