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飞控所教工党支部与控制学科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作者:解明扬、黄永康 审核人: 访问量:908发布时间:2019-10-19

1019日上午,飞行控制研究所(以下简称飞控所)教工党支部和控制学科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本次参观是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也是研究生领航工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本次成就展展陈总面积12000平方米,分为室外展、综合展和地方展三个展区。室外展区以“重器筑基,实业强省”为主题,展出了一批江苏制造、江苏创造的全球领先产品实物和大型模型;综合展专题展区由“经济发展高质量”、“改革开放高质量”、“城乡建设高质量”、“文化建设高质量”、“生态环境高质量”、“人民生活高质量”六个专题展区构成;13个设区市地方展区则概括反映70年来全省各设区市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和巨大成就。


在室外展区,由我校负责的航空航天展区尤为受到参观师生的瞩目,共展出了七架飞机和一颗卫星,包括我国第一架自主研制的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直升机、第一架无人驾驶大型靶机、第一架高空高速低目标特性固定翼无人机第一架重油小型长航时无人机、第一颗低目标特性小卫星。大家身为一名南航人、一名航空人,看到为中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发展、江苏的“强富美高”建设作出了贡献,都十分激动、倍感自豪。

 在室内展区,大家仿佛一同走进了一条穿越70年的时光隧道,大家时而站在某个展品前凝神沉思,时而对着某个历史视频连连点头,每个人都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这片沃土上发生的巨大变革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看到祖国的辉煌历程,看到“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喜悦自豪,生活在新时代无比的幸福,大家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