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纵向党支部成立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王明月 审核人: 访问量:978发布时间:2019-10-24

1020日上午9点,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纵向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将军路校区二号教学楼2110教室顺利召开。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刘斐文同志主持,国家首颗电磁监测卫星(张衡一号)工程总设计师江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党委副书记张跃,控制学科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玲,测试系支部书记贾银亮,测试系教授赵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均出席了本次成立仪式。



仪式开始,主持人刘斐文同志介绍了研究生纵向党支部成立的背景及具体安排。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组织将原有建立在年级和班级的29个研究生党支部,按照学科、研究方向进行纵向化设置。经过党支部与党员的双向选择,新成立电气、控制、测试、生医四个学科下的14个纵向研究生党支部。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跃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宣读《关于同意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根据选举结果,同意邵书义等73名同志为各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同意邵书义等14名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熊师洵等17名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书同志为新成立研究生纵向党支部支部书记授旗,并代表学院党委讲话。



刘书记从“为什么要改”、“改了以后怎么办”两个方面进一步阐明了党委对于纵向党支部调整的思考,并给各支部提出了“三个尽快”要求:一是尽快完成支部成员磨合,严格落实各项支部工作要求;二是尽快进入状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尽快推进研究生领航工程对接,做好师生共建。



纵向党支部成立仪式之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首颗电磁监测卫星(张衡一号)工程总设计师江帆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做御道讲坛《中国梦·航天梦》的专题报告。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