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陈谋副院长为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和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915发布时间:2019-11-13

20191112陈谋副院长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409会议室为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和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成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陈谋副院长以“不忘初心担使命,真抓实干促发展”为题,结合学院发展,从确立调查研究主题、调查研究组织实施情况、学院综合改革落实推进情况、调研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及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等五个方面讲解了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的实施情况。此外,陈院长就学院新一轮绩效考核方案的修订稿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并展开了讨论。

此次党课加深了大家对学院工作的了解,促进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际工作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