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刘建成书记为自动控制系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彭聪 审核人: 访问量:831发布时间:2019-11-13

2019年11月13日下午,自动控制系党支部和学院机关党支部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403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做了“不忘初心担使命,真抓实干促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彭聪主持。


刘书记就9月份学院领导班子结合主题教育集体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为背景,从确定调研主题、调查研究组织实施、学院综合改革落实推进现状、调研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及分析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调研成果及深入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思路。此次调研工作紧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的指示精神,首先确定学院基层调研的主题包括:推进学院快速发展中的问题、新一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中的问题、以及学院师生密切关注的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随后刘书记就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问题阐述解决思路和举措分析。包括共性问题,例如学院发展空间问题、基层干部工作保障机制、青年教师成长、改进学校教学评估体系的科学性等;以及各基层系特别是自控系老师们反映的问题,例如组织申报高层次教学改革项目、增加跨系交流沟通等。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党委委员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将教师反映的问题确立立项立改16项,长期整改推进23项,并逐项拿出了解决思路和整改举措,调研成果显著。学院领导班子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刀刃向内的解决问题的一系列改革举措,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了的支持,高度认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意义,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