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自动化学院与无锡梁溪区惠山街道签署“一街一院校”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王俊彦 审核人: 访问量:1595发布时间:2019-11-20

20191118日,自动化学院与无锡梁溪区惠山街道签署“街一院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惠山街道办事处举行,梁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振云、科技局局长程宏庆、惠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范洪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磊、办事处副主任陈嫣蕾、辖区的多家企业负责人以及南航大自动化学院院长江驹,南航大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石勇, 南航大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范洪强书记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街道辖区企业与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的资源优势,需求很迫切, “街校”合作前景很远大,希望依托南航大自动化学院的科研和人才优势,深化与街道的务实合作。街道党工委将积极为校街、校企合作搭建联络平台,创造良好的条件,大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江驹院长介绍了南航大以及自动化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强大的科研队伍、宽泛的学科优势和成熟的研发资源,高校教育的责任和义务就是服务社会,街校合作、校企合作一定是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强强联合,必将实现街校双赢。随后江驹院长与惠山街道赵磊主任签署了街校战略合作协议。

梁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振云对协议签署表示祝贺,他说素有“大美惠山、文旅融合”之称的惠山街道拥有梁溪区的山水资源,辖区内多家军工企业,是未来军民融合的主要基地,此次“一街一院校”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未来校企合作的崭新开始,在惠山街道广阔的市场和产业发展空间的支撑下,依托中心城区的区位优势、人才优势、配套优势,必将加速打造高技术、高附加值的都市型工业体系,校企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石勇表示,学校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就是要搭起各学科与企业合作的平台,让南航大整体雄厚的科研实力、师资力量注入企业,加大与地方企业的深度合作,把论文写在江苏大地上,这是学校发展的战略规划之一,也与企业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未来可期。“一街一院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打开产学研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后,南航大自动化学院一行老师与街道辖区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专业技术领域的交流、讨论和对接,并参观了无锡乔尼威尔铁路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