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四届五次教代会

作者:李洁 审核人: 访问量:684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5日,自动化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各基层单位领导、机关全体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跃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致开幕词。他表示,2019年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学院综合改革方案批复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多次召开研讨会,对重点工作的政策梳理完善、稳步推进。他希望全体与会代表站在引领学院长远发展的大局上,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的主人翁姿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用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认真审议工作方案,紧密围绕有利于学院发展这一宗旨,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以新的体制机制激发学院发展新动力、践行新使命!

副院长陈谋对学院综合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对《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岗位绩效考核方案》修订的内容:教师岗位考核标准、教学科研团队考核标准、教学科研并重岗位、偏重教学岗位量化考核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对《自动化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自动化学院基层单位领导年终考核奖励办法》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学院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的综合改革,旨在为了激发学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强化教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优化资源配置,增强教职工对学院、基层领导、对基层单位有贡献教师的工作认可度,持续提高教职工的工作业绩,推动学院工作快速发展!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分成四个讨论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代表组的组长分别将讨论意见向大会代表做了汇报,与会教师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重点工作改革方案。

院长江驹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综合改革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提出了要求,强调教代会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好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指出,学院今年各项工作已经取得较好的成绩,学院要凝聚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争取学院发展再创佳绩!

教代会上,还分别听取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李洁同志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副主席孔燕同志作的教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自动化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是全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的一次大会,是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2020年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全力助推学院综合改革,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上,为创建航空航天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国际化、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