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魏佳丹 审核人: 访问量:606发布时间:2019-12-17

201912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支部在自动化学院3号楼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佳丹主持,支部联系院领导江驹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魏佳丹对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1)通过集中的党课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自学自测相结合,提高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完成度;(2)支部发挥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了“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3)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引导下,支部为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做出了突出贡献,多名支部骨干党员取得了优秀的工作成效,凸显了支部党员模范的先进性。

同时,魏佳丹老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展望:(1)在找出差距和不足的基础上,还需要进一步落实整改和提升;(2)支部组织的学习教育活动的形式有待进一步丰富;(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后续学习需要不遗余力的继续实施,并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内容进行了年度总结。在此基础上,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建议:(1)支部活动应当做到多样化;(2)多与企业、航空院所(609所等)交流等等。

接着,全体党员分为4个小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活动。各位党员坦诚相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很积极,如何把理论学习在日常生活中进行落实;(2)老党员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如何加强对年轻党员的“传帮带”;(3)如何实现好“领航工程”,同时做好科研研究和培养人才;(4)如何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彻底解决“重科研、轻教学”的问题,实现“科研报国、教书育人”的教育者初心等等。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