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电子技术中心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林华 审核人: 访问量:658发布时间:2020-04-15

2020413上午,电子技术中心在welink会议平台召开中心组全员视频工作会议。中心组主任张砦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砦传达若干工作安排事项。第一项任务是迎接校第五轮学科评估,要求每个人都认真对待,积极参与,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头等大事,确保学科未来健康发展。第二项是传达绩效考核和新一轮岗位聘任的相关事项。第三项是针对教研室和教师个人的发展,提出规划方案和建议。

其次,由教学副主任陈燕传达本科教学工作安排。陈主任首先通报了2020325自动化学院学期教学督导交流会的相关情况,并对相关课程和相关老师进行总结和建议。然后针对本科生课程的排课事宜,大家进行了热烈商讨。

另外,根据学院相关工作的安排,由支部书记崔江布置了学院院史编写工作的人员安排。

最后,中心组老师针对前一阶段本科线上教学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互相学习,共享经验;并对下一阶段的线上教学做出规划,坚决按照“停课不停学”、“延期开学不停学”的基本指导思想要求,保证教学的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效果。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