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南航机电学院来自动化学院传经送宝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1595发布时间:2020-05-08

202057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袁智强、院长傅玉灿带队,党委副书记徐俊珠,副院长唐敦兵、郭宇、于敏,党政办主任成杰等一行七人来我院传经送宝。双方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403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院长江驹,副书记张跃,副院长王晓琳、陈谋、宋晓峰、张卓然及党政办主任刘斐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江驹主持。

江驹代表自动化学院对机电学院领导班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在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建设方面得到机电学院的大力支持。机电学院傅玉灿在对学院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之后,希望今后能在国防重点实验室建设、新工科专业课程建设、“医工结合”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与自动化学院进一步深度合作,互惠共赢。接下来,双方分管院领导就学院绩效薪酬分配方案、岗位评聘实施办法、人才培养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内容丰富、研讨深入。机电学院袁书记表示,自动化学院在顶层设计和评价体系上均体现学院了特色和优势,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学院今后继续保持长期稳定的交流。刘书记代表自动化学院感谢兄弟学院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学院长足的进步离不开兄弟学院的支持和帮助,机电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国际化等方面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给我们很大的启示和帮助。希望将来在专业建设、学科科研、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与学习,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此次交流,双方均感到收获很多、很大,一上午的时间很快过去了,许多问题还没能深入展开,双方约定以后将就专项议题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并加强合作,力争在十四五中两个学院携手共进、大展宏图。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