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防控学研齐推进,心理调节助我行”——自动化学院电气学科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于立 审核人: 访问量:846发布时间:2020-05-26

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展示了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决心,极大鼓舞了全国上下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勇气。自动化学院电气学科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的召开,结合研究生自身疫情防控与研学生活中的心理调控方式方法,525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一场以“防控学研齐推进,心理调节助我行”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计2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于立同志组织全体支部成员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热烈讨论。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钱叶彤同志组织支部成员热烈讨论,许彦武等同志围绕自身在疫情防控与科研学习两个战场上的心路历程与心理调节过程热烈发言。于立同志为大家主讲了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心理建设的重要性及心理调控方式方法。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国际国内的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抗疫的信心,提升了同学们战胜困难的勇气。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