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自动化学院开展“共学两会,共话成长”主题信仰公开课

作者:陈慧云 访问量:311发布时间:2020-06-03

         


2020521日,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为引导学生关注“两会”动态,提升政治素养,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动化学院各团支部于522日陆续进行线上团日活动,以共学两会,共话成长为主题开展信仰公开课。

在学院团委的组织安排下,各团支部以主题团课、知识竞赛、在线研讨等多样化的学习方式,从不同的角度开展深入学习。有的团支部聚焦两会热点和焦点话题,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有的团支部组织同学收看开闭幕式,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两会精神内涵;有的团支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梳理两会学习重点,感受中国人民的英雄壮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

信仰公开课由各团支部书记组织,团员们通过视频、网站、新媒体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了“两会”内容和会议精神,讨论和交流了关于对“两会”内容的感想和心得,并提出了自己对“两会”的看法。公开课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而融洽。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号召青年团员关注民生与社会动态,把学习“两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努力学习进步的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到学习中去,志存高远,心怀家国,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