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我校与伦敦城市大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计划”讨论会顺利召开

作者:合作交流办公室 审核人: 访问量:808发布时间:2020-06-15

611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伦敦城市大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计划”专题讨论会通过腾讯会议国际版(VooV Meeting)线上召开。伦敦城市大学全球事务办公室主任Mark Hertlein,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院院长Raj Roy,教学项目发展部副部长Richard Appleby6人;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副处长沈敏,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陈谋、王晓琳、宋晓峰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计划“(GSP Plan)是我校今年在国际合作领域的一项重点工作。我院自2011年起就与伦敦城市大学合作开展了教育部南航-伦敦城市大学自动化(航空电子与控制)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良好合作基础上依托我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申报的与伦敦城市大学的GSP Plan已作为重点项目立项,参会双方以GSP Plan为落脚点,深入探讨在学生交流交换项目、双学位项目、双边学术研讨会、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等方面的合作潜能。

  

会上,英方表示鉴于双方深厚的合作基础十分愿意与我校在电气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机械工程等学科领域开展本、硕、博层次的双学位合作办学;在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方面,两校商定将于今年11月份围绕“无人系统的智能决策和控制”等领域开展线上双边学术研讨会,积极打造国际化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平台。此外,双方还就课程匹配、学分互认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

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对伦敦城市大学长期以来对南航国际合作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4月两校已签订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开启了深层次多领域合作的新阶段,希望我院能从学科建设发展需求出发,积极探寻与伦敦城市大学合作的新契合点,推进并发展实质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共赢,最终提升学院和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办学水平。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