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1018发布时间:2020-06-29

624日上午,自动化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将军路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副校长姜斌、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各系主任、班主任代表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张跃主持。

毕业典礼开始前,一首《稻香》勾起了毕业生们无尽的回忆,辅导员深情的交流引起了在场学生的强烈共鸣。

紧接着,视频《青春·回忆》带着大家回顾了属于自动化人的四年南航生活。

毕业生代表、保研本校的206班张绮瑶代表自动化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在三院学习的四年时光和成长历程,代表全体毕业生表示一定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贡献出南航自动化人的一份力!

大洋阻隔不了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16级中英班的同学们也通过视频的方式也参与到了毕业典礼中。

随后,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代表学院接受了由国防生班代表全体2020届毕业生送上的毕业生赠礼——一面签有全体毕业生姓名的院旗。

在教师代表发言环节,自控系张绍杰老师代表自动化学院全体教师发言。他希望大家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要不忘初心,永葆情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保持身心健康。

院长江驹代表学院寄语全体2020届毕业生。他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并提出了期许,希望大家能够厚植家国情怀,心怀鸿鹄之志;肩负使命担当,践行实干精神;勇于开拓创新,坚持与时俱进,以真才实学造福人民,以创新创造抒写未来!

副校长姜斌教授代表自动化学院全体教师为毕业生代表送上了毕业礼物,一枚印有院徽的书签和一个专属钥匙扣。书签寄托着学院对大家不断学习的勉励,钥匙扣象征着毕业生与学院环环相扣,紧密联系。

为畅通毕业生与母校、母院的联系,今年,学院在学校校友大使的基础上,从每个专业聘任了一名同学担任专业总联络人。校党委副书记陶勇教授为校友大使代表现场颁发了聘书。

最后,进行了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学院领导、院长助理和各系主任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正流苏。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