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合作

关于报名参加第18届布尔班应用科学技术国际会议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872发布时间:2020-10-10

  第18届布尔班应用科学技术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Bhurban Conference on Applied and Science & Technology, 简称 IBCAST)将于2021年1月12日至16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IBCAST国际会议由巴基斯坦国家工程与科学委员会资助,巴基斯坦先进科学与应用技术中心主办,是巴基斯坦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术会议。会议将围绕先进材料、飞机结构学、生物医学、控制与信号处理、网络安全、流体力学、医学、水下技术、无线电通讯和雷达、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等十个领域展开交流,参会人员需提供以上领域的研究论文。近几年来,我校有多位优秀师生前往参会,取得了较好的交流成果。
   根据我校与巴基斯坦国家工程与科学委员会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将有最多5名受邀发言人(Invited Speaker)受到会议方的全额资助。非受邀发言人参会需自行承担往返旅费及会议注册费(学校将择优进行补贴),在巴当地费用由会议组委会承担,详情可登陆会议网站www.ibcast.org.pk了解。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有可能在线上举行,具体会在www.ibcast.org.pk网站上进行通知,也请各位积极关注。

  请有意向参会的教师、学生登录www.ibcast.org.pk报名,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向国际合作处进行备案。备案内容为:1.教师:论文摘要(英文)及个人CV(英文),标注姓名、身份(教师/学生)、学院及论文涉及领域;2. 学生:论文摘要(英文)注姓名、身份(教师/学生)、学院及论文涉及领域。

   备案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3日
   联系人:祖语嫣
   电话:84890911
   备案邮箱:zyy@nuaa.edu.cn

   2021IBCAST微信群: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