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安全管理

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党课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454发布时间:2022-05-09


202256日下午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在自动化学院2号楼114会议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贾银亮同志主持会议。

贾银亮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摘编,观看了摘编中提到的几起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新闻报道,这些事故造成的人员和财产的重大伤损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贾银亮同志还传达学校党委召开落实安全发展政治责任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的重要指示精神。纪检委员郭瑞鹏同志传达了近期上级党委关于反腐倡廉的相关指示精神。

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体会了习总书记“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等指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安全规定,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