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安全管理

我院在校首届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张志先 审核人: 访问量:523发布时间:2022-07-0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增强我校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提升广大师生的危险源辨识能力、实验风险评价能力、实验现场管控能力以及事故应急逃生能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2022629日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511报告厅举办了我校首届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本届大赛分为化学类和非化学类两个赛道,比赛类别包括实验室安全知识理论笔试和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实操现场测试。 

我院两支代表队分别由生医系王慧捷老师和电气系陶思钰老师带队,在理论考试中答题认真仔细,实操比赛中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顺利完成了隐患点的排查。经赛事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议,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本次大赛由学校国资处主办,自动化学院承办,到了江苏埃德伯格电气有限公司技术支持。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