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飞行控制研究所举办陈欣老师荣休座谈会

作者:赵振根 审核人:张卓然 访问量:708发布时间:2023-12-04

2023年121日下午,飞行控制研究所在自动化学院4号楼505B会议室举办二级教授陈欣老师荣休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振根主持,学院张卓然副院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春涛所长介绍了陈欣老师的科研事迹,对陈欣老师为飞控所发展表示了感谢,代表飞控所向陈欣老师赠送了礼物和全体老师签名的贺卡。陈欣老师回顾了自己在南航自动化学院的工作历程,讲述了自己与飞控所共发展的过程,特别是在刚工作的前5年,在条件艰苦的时候团队合作做成了1223无人机基本型,为后续飞控所无人机事业的发展奠定了技术基础,指出了持续奋斗与服务于国家重大需求的重要性。座谈会上,黄一敏老师、曹东老师、张民老师、史拥军老师、梅劲松老师等讲述了与陈欣老师共同工作的相关事迹。 

               

最后,张卓然副院长充分肯定了陈欣老师对国家国防事业发展、学校与学院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感动于陈欣老师长期扎根一线、服务型号的坚持与拼搏奋斗精神,希望飞控所全体老师学习陈欣老师的实干、苦干、肯干精神,在新形势下团结奋斗、积极进取、开拓视野、争取更大的作为,为学科、学院与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张卓然副院长代表学院向陈欣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温馨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