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江苏省国防科工办军民结合推进处来院交流

作者:科研办 审核人:张卓然 访问量:384发布时间:2023-12-12

12月7日下午,江苏省国防科工办(简称“省工办”)涂家飞副主任、军民结合推进处赵静处长一行5人来院交流。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副院长张卓然、陆宁云,院长助理朱永凯及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议由李文雷主持。

 李文雷代表学院对涂家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省工办作为属地指导机关,希望省工办在学院学科专业发展、重点实验室建设、政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促进学院军民融合工作深度发展。

 涂家飞对我院的热忱接待表示了感谢,简要介绍了此次交流的主题和目的,并指出,自动化学院在国防科技服务方面具有很大的潜力,双方可充分挖掘合作领域,开展科技合作。

张卓然从总体情况、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等方面作学院介绍;他表示,此次交流为双方搭建了良好的合作桥梁,学院要加强与省工办的对接联系,深入推进军民融合。赵静介绍了军民结合推进处的工作构成,她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寻找工作结合点、碰撞点,开展深入合作。

会上,学院教师吴红飞、程月华、张且且分别就其在卫星相关领域的研究做了精彩报告。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推动江苏省卫星产业、学院平台建设、重点领域关键技术、江苏省省奖、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来访期间,涂家飞一行参观了学院文化建设空间、电气工程系和自动控制系实室、御风园等。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