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自动化学院党政办 审核人:李文雷 访问量:449发布时间:2023-12-12

2023年12月11日,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在自动化学院一号楼511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陶勇、组织部副部长董羽出席会议,学院200余名教工正式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党外教职工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听取了李文雷同志所作的《守正创新踔厉奋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自动化学院新征程》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学院面临的形势和方位,系统谋划了未来一段时期建设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明确了下一届党委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

 

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陆宁云向大会报告了第四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陶勇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2018年以来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南航建校70周年重要勉励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的内涵和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事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导干部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二是坚持“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筑牢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夯实学科建设发展根基,以学科交叉赋能“双一流”学科建设新动能,坚持“四个面向”有组织开展重大任务研究。三是坚持发扬斗争精神、自我革命精神,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面加强清廉学院建设,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筑牢安全生产堤坝,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董羽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和规定选举产生了由9人组成的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

 

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