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参观调研

作者:赵旖旎 孔燕 审核人:陆宁云 访问量:383发布时间:2023-12-13

为加快构建深层次、全方位、多维度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体系,扩展与海外高水平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伙伴关系,深化中外合作办学平台、项目建设,12月8日,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陆宁云带队一行4人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简称新国立苏研院)进行参观调研,旨在增进了解推动合作。

新国立苏研院副院长(教育)张鹏、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琴热情接待我方一行。在交流座谈中,陆宁云从发展历史、系所设置、学科专业、科研教学基础等方面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张鹏详细介绍了新国立苏研院的建立背景、发展历程、学生培养、项目成效以及未来规划;会议重点讨论了“3+1+1”项目,双方从学制设置、学分替换、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双方都表示培养国际化创新人才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学生培养为纽带逐步打通高层次人才和智力的国际交流,共同推动教育科研事业发展,为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在新国立苏研院期间,我方一行参观了教学科研实验室以及文化建设空间并与项目参与学生和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通过展示的各种照片和科创作品,我们深切感受到这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科技创新氛围和发展趋势。

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我们双方相互了解,也加深了友谊,为未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