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第五届“导航制导与控制技术前沿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尚海涛、曾庆化 审核人:陈谋 访问量:371发布时间:2023-12-14

2023129日至10日,我校导航制导与控制技术前沿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此次前沿论坛我校主办,先进飞行器导航、控制与健康管理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飞行器自主控制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物联网与控制技术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无人系统与机器智能江苏省高校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民航运输安全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系统智能诊断与健康管理专委会(筹)共同承办的一次高水平、高规格的学术交流活动。 

会议开幕式由我校自动化学院院长陈谋教授主持。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我校校长姜斌教授致开幕辞,对前来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老师和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出席大会的有华东理工大学钱锋院士、湖南大学王耀南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王成红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关新平教授、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承慧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讲席教授/中原工学院校长夏元清教授、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光红教授、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曾志刚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陈积明教授、北京空间飞行器总体设计部科技委王大轶研究员、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吴立刚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杨清宇教授、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魏海坤教授、东南大学科研院温广辉教授等嘉宾。本次会议与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CAA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同期举行,会议期间参会专家还针对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情况进行深入研讨。

本次前沿论坛中,钱锋院士、王耀南院士、王成红研究员、张承慧教授、曾志刚教授、陈积明教授、王大佚研究员、温广辉教授等分别给论坛带来精彩报告。

本次论坛的各个报告内容紧密结合当前GNC与自动化领域的最新发展前沿,内容丰富生动,参会的老师与同学均表示收获满满,对当前导航制导与控制的技术发展和趋势有了更为深刻的把握。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