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作者:田梦 审核人:丁琛 访问量:232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1日,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1号楼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机关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副院长贺文涛参加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俊彦主持。

机关党支部积极思考,探索更多的学习模式,此次政治学习,由各位支委会委员领学。首先组织委员孔燕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随后王俊彦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而《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由纪检委员刘斐文领学并讲好“反腐倡廉每季一课”。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织密织牢廉洁“防护网”。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以党建引领汇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动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由支部书记王俊彦同志代表支部进行支部工作汇报,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后将向学院党委汇报。会议通报了将王馨同志列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决定。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民主评议督促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并再次对照入党誓词检视自己,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